无牙耳

【符扒】柳成荫

食物语中的两兄弟被我硬拉来搞cp了!

『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

避雷:年下/含骨科元素


疼痛,抑制不住的疼痛如同潮水将德州淹没,耳边似乎传来阿符焦急的呼喊,但已经没有力气再去顾及了,只来得及握了握手中的枪穗,便失去了知觉。


“阿符!不要偷懒了,轮到我们巡逻了!”德州在符离集烧鸡门前喊道。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我又不是不去巡逻了!”里屋的阿符不耐烦地答应着,翻身从床上跳下来,然后披起制服的披风。“正值四月,这么明快的好时节,不能偷懒也太可惜了……”

  推开门,就望见德州站在门前的垂柳边,一如既往地从帽子到鞋跟都一丝不苟,还是那阿符最讨厌的严谨认真模样,却让阿符愣了几秒。

 “嘁,每天装模作样的不累么……”阿符耳尖微红,小声嘟囔了一句,便走上前去,跟着德州一起开始今天的巡视任务。

 “空桑最近很是太平,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啊……”阿符叼着根草,一边想,一边在街边晃悠着,而走在前面的德州则十分认真地巡视着四周,这是再日常不过的景象,但不知不觉间,阿符四处乱飘的眼神全都聚焦在了眼前人身上。

  阿符盯着德州的背影,制服勾勒出他修长匀称的身材,扣到最上一课的纽扣给人一种严谨而禁欲的美感,银白色头发乖巧地贴在脑后,和阿符宛如炸毛般的金发比较就像两个极端,但却颇有和谐的美感……这一切,都是阿符从未说出口的赞美,任由它们在心底沉淀,发酵,然后一遍遍勾勒德州的样貌,将他们酝成佳酿。

  是啊,任由谁知道自己的弟弟喜欢上自己,都会厌恶不堪吧,更何况,是这么一个古板的家伙……更何况,他还是德州啊。

  阿符摇摇头,但每次微红的脸颊总会出卖他的内心,面对喜欢的人,笨拙的初学者还不懂得掩饰,只能用更拙劣的“叛逆”掩盖爱的事实。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一开始对对方的不满,渐渐演化成了不可言说的秘密。也许是与对方初见时温暖的拥抱?也或许是烛光里难得透露的一抹温柔?又大概是每一次绝境之下喊出的第一个名字——阿符。

  这种深入骨血的感情,又何止是爱情可以囊括的呢?也正是因此,才想和你相守一生啊!


◢空桑湖边的垂柳枝在风中轻舞,阿符掰一枝柳下来,做成柳笛闲闲地吹着。德州靠在柳树下,打算小憩一会儿。

  一切都发生在瞬间,当阿符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和德州已经被食魇包围。

  “啧,大意了……”阿符拎起步枪后撤几步,喊道:“德州!注意了!”

  “嗯,放心!”德州环顾四周,掏出了银色手枪。四周不断有食魇攻来,但都被二人合力打退,枪弹声,弹匣清脆的响声,以及敌人倒下消失的轻响声,都让阿符有一种说不出的痛快,随着最后一个敌人倒下,阿符也兴奋的回头望向德州,眼前却撞进了一片黯然。

  “德……德州??”阿符愣愣地立在原地,脑袋里嗡嗡作响,像是突然被碾压,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有身体先一步动作,跪倒在地上,轻轻地扶住那个伏在地上的人。

  “阿符……我……没什么大问题……”德州似乎想勾起一个笑容,但身体却并不给面子,仿佛在阿符扶起他的一瞬间,他的身子就垮下了。

  “喂!你这家伙可不要吓我啊!”随着德州缓缓闭上双眼,阿符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的每一个音节都在颤抖,赤瞳中第一次透露出慌乱,眼中只有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求求你了,哥,睁开眼睛吧……

  

◢又是一年好春色,如梦般的,已经过去了三年。阿符坐在湖岸边,边打着水漂,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

  “三年前,就是在这里,也是这样的春色下,你为护我受了重创……我早该知道的不是吗……为了保护我而遭到的偷袭,我却到战斗结束才发觉……我却都没有回头看你一眼。”

  阿符握了握手中的枪穗,那是很早以前他送给德州的,直到失去意识前,依旧被他紧紧握在手心。

  “失去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原来已经离不开你了啊……”阿符本来明亮的赤瞳有些黯淡,“我看见了你的日记,德州……虽然是无意发现的,但我其实蛮开心的,真的,有什么比知道自己爱的人也深爱自己还要开心的呢……只是,我宁可你不再爱我,只要你可以……醒过来。”

  一颗残存着阿符体温的石子被掷向湖面,接连不断地打出了八朵波纹,在暖阳之下粼粼地撒下一片碎金,阿符一回头,便看见了柳荫之下,他的牵挂。


◢【盼柳成荫日,待君归来时】

  “德……德州??!”向着那片柳荫,阿符难以置信地喊道,压抑不住的喜悦盖过一切。

  “你好……”疏离而不解的声音,一下子将阿符打醒,那个站在柳荫下的人,他的德州,他将要剖白心意的爱人,丢掉了他们间最珍贵的宝藏。

  然而,下一秒,阿符就露出了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初次见面,德州,我叫阿符。”

  

【时间还很长,德州,而我们的故事,我可以陪你慢慢创造。】

就在这一片柳荫之下,一起书写我们之间新的开始。


﹉写文一时爽……我爽完了,我好爱符扒!也可以说是符德……这种“哥哥再爱我一次”什么的!这种叛逆期小少年凡事跟你对着干但就是喜欢你的攻什么的!这种兄长型平时一板一眼十分严谨禁欲型然后被小奶狗弟弟推到什么的!!!

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神志不清)


总之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感谢相遇

跟突兀的抱歉。9.26,家里出了点事情,补全计划可能也要暂时搁置了,希望可以一切平安。。

坑很杂,爱好很多的小蛇一条。
称呼小无就好!欢迎扩列!


既然被问了就补充一句:
我的LOFTER你可以随便日!

(大学牲,随缘更新ing~
< >
© 无牙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