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牙耳

【安雷】夜安平

“你也喜欢我。”仿佛笃定了这个答案似的,海盗凑到了正义骑士的眼前:“你为什么,不肯承认呢?安迷修。”

紧紧攥住自己快要失控的手臂,安迷修近乎咬牙切齿,微微加重的呼吸,仿佛眼前人最后的抵抗,而湖绿的眸子,从始至终都沉寂着,平静无波。

“雷狮,你别太过分了,今天我不想和你争执。”向后避开眼前人再次拉近距离的动作,安迷修一字一顿的重申道。

“但我可不想休战。”雷狮扛起自己手中的武器,挑了挑眉毛:“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安大骑士。”

安迷修的回应只是摇头,却做不出一句回应,忍耐和克制仿佛到了极限,他极力克制着自己冲上去触碰对方的欲望,眼睛却像胶住一般缠在了狮子的脸庞上,仿佛一头孤狼,饥肠辘辘,发出狩猎者的讯号。

雷狮察觉到了微妙的讯息,回给安迷修一个桀骜的眼光,应战的雄狮,是无所畏惧的。

所以来吧,今晚,注定无眠。

★安雷酱圣诞节快乐,深夜突发短打(?)
★安哥不会也不想表露心意,因为不想伤害自己的挚爱,但雷总上来就是一锤子,喜欢了就别磨磨蹭蹭,我都不在乎你在乎什么。所以肝就完事了。

标签: 安雷
评论
热度(10)
< >
感谢相遇

跟突兀的抱歉。9.26,家里出了点事情,补全计划可能也要暂时搁置了,希望可以一切平安。。

坑很杂,爱好很多的小蛇一条。
称呼小无就好!欢迎扩列!


既然被问了就补充一句:
我的LOFTER你可以随便日!

(大学牲,随缘更新ing~
< >
© 无牙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