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牙耳

【安雷】我雷狮是站安雷的!

·是校园pa(差不多
 ·高二学生会长安×高一新生雷
 ·是超可爱的双箭头!


大哥最近有点不对劲。卡米尔坐在学校旁的甜品店里,一边舀起冰淇淋球,一边盯着身边的大哥。

今天天气很热,佩利和帕洛斯窝在教室点的外卖,雷狮却一反常态地拉了卡米尔来甜品店。虽然这家的确很好吃没错了,但大哥你不至于连着一个月带我来同一家?

卡米尔百思不得其解,咬着勺子思索着。而身边桌的姑娘在热切地讨论着什么,不时往雷狮和卡米尔的位子瞄,卡米尔冷冷地回望,意思是不要吵到大哥,但却引起她们更兴奋的低声私语。

“所以我说……!”短发女孩拉着身边的姑娘:“雷啊雷卡!看卡卡这个护哥狂魔太可爱了叭我就看了一下雷狮就被他一个眼神杀过来!雷狮已经带卡卡来吃了一个月甜点了!真爱!”

“哪有,还是卡雷好吃!!!”旁边的一个姑娘不服了,反驳道:“看卡米尔这个护哥的眼神,A哭我!卡雷可以原地结婚了谢谢!”

一直旁听讨论的黑发女生挑眉,把棒棒糖咬碎,继而开口:“雷狮和卡米尔只是兄弟情啊,要我说,雷狮这每天跑来甜品店是为了——”

“为了什么?”其他两个姑娘问道。

“喏~”将棒棒糖棍子指向窗外,凯莉笑着开口:“当然是我们的学生会长大人了~”

果不其然,安迷修一如既往地经过了甜品店门口,一如既往不例外地和雷狮四目相对。然后雷狮挑眉,安迷修点头致意。

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画面了,但几个姑娘硬生生给看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来。

“所以我说……”凯莉交叠双腿,轻快地说:“雷狮每天来这是跟会长偶遇来的~”

这时雷狮站起身:“卡米尔,吃好了我们就走吧。”

听完隔壁姑娘聊天的卡米尔: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另一边的安迷修呆毛已经晃到天上了。自从上次偶然发现雷狮每天中午在甜品店陪卡米尔吃甜品以后,他每天放学都要绕个道路过一下,然后和雷狮打个招呼。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安迷修想,本来那个扎着星星头巾,总和他对着干的家伙,应该是他最厌恶的那一类人啊,但渐渐的,叫雷狮来学生会的原因却从违反校规变成了…想看见他星辰般的眸子。

安迷修甩了甩脑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卡米尔跟雷狮一前一后回到学校,卡米尔一边刷着学校论坛的校园cp一边小心翼翼地问大哥:“大哥……你喜欢那个臭小子安迷修?”

以为大哥会不屑的卡米尔抬头,却见雷狮一脸的兴味:“啊,你也看学校论坛的cp帖?”

“……啊?”卡米尔不解,就见他大哥继续问:“你站哪对cp?”

刚刚刷完学校论坛的卡米尔为了不踩雷,默默地说了一个最安全的cp:“我站…瑞金?”

“啊……那个啊,格瑞和金,幼驯染太平淡了没什么意思,就甜甜甜……”

卡米尔此时已经愣了,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从来不知道大哥也站这种cp的啊。只见雷狮自顾自继续说着:

“我站的cp就精彩很多,是我和安迷修的那个,就是最近很火的……”

卡米尔望着大哥,心道不就是雷安嘛。

雷狮望着卡米尔,仿佛知道他的想法似的:

“我雷狮是站安雷的。”

“什什什……什么?!”卡米尔差点跌倒,大哥这不对啊你怎么站的安雷呢用膝盖想想你也是最A的那个啊啊啊?!        但机智的卡米尔决定不说出他全部的想法。

“在家里当然是要安迷修迁就我了?”雷狮理所当然地解释:“难道他还想着我去追他?在一起了还要我照顾他?还要我霸道总裁邪魅一笑?想什么呢。那当然是要他自己觉得对不起我啊,况且……”

“谁说右方就不能比左方A了?”雷狮挑眉轻笑,然后快步向班上走去。

END


“凯莉……”安莉洁拉住黑发女孩的手:“刚刚,安迷修走过的那个瞬间,我看见雷狮是真的很开心呢,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那当然是……”黑发女孩眨眨眼:“秘密~”


★写不出雷总万分之一帅气和安雷酱万分之一美好!

★雷总表示问题不大,左右重要吗,过得轻松,无拘无束多好。

但狮哥您不在乎我在乎!↑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感谢相遇

跟突兀的抱歉。9.26,家里出了点事情,补全计划可能也要暂时搁置了,希望可以一切平安。。

坑很杂,爱好很多的小蛇一条。
称呼小无就好!欢迎扩列!


既然被问了就补充一句:
我的LOFTER你可以随便日!

(大学牲,随缘更新ing~
< >
© 无牙耳 | Powered by LOFTER